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工业大学|辽宁省2023年统招专升本工艺美术设计(群)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成绩查询及复核办法
2023-05-15 15:49:00
大连工业大学

现将辽宁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工艺美术设计(群)】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成绩予以公布,请登录“2023年统招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进入查询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存有疑义,可在2023年5月15日--17日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1、复核范围

仅限科目试卷有无漏评、小项得分加合与全卷得分是否相符、成绩登录与合成有无差错等,不再重新单独评阅试卷。

2、复核流程

考生自行下载打印《2022年统招专升本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完整、准确填写本人各项信息,发送《复核申请表》传真至0411-86323799,经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由考试考务及阅卷工作组统一审阅待复核试卷,并记录复核结果。《复核申请表》将由考务工作组存档备案,其他申请方式均无效。

成绩复核如有更正,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复核人,如成绩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复核人,学校对复核无误后的成绩进行统一备案。

附件:2023年统招专升本专业综合课和技能考核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

大连工业大学
2023年5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7655755 2023-04-26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