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医科大学——开盲盒啦!一份入学幸运礼等你来拿
2023-08-28 15:52:00
大连医科大学

可爱的2023级本科萌新们:

学校临床医学专业98级学哥学姐们,在毕业20年返校之际为新生同学们准备了一份入学幸运礼,这是一次跨越山海、穿越时空的遇见,是一份好运相伴的祝福和期许,更是大医校友间情感的交融与传递,希望你们伴随着这份幸运,背上求索的行囊,在知识的海洋中扬帆远航。

下面就让大连医科大学以开“幸运盲盒”“挑战盲盒”“生日盲盒”的形式来共同参与吧,愿这份幸运伴你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活动时间:8月22日-8月23日

活动地点:四七门旁(招生与就业处咨询台)

1幸运盲盒

2023级本科新生扫描“幸运盲盒”二维码,提交相关信息,招生与就业处将筛选并电话通知线上打卡签到先后排序数尾号为“9”的新生在报到当天到迎新现场抽取你的入学“幸运”,开启你在旅顺南路西段“9”号精彩的每“医”刻。扫码有效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3日15:00前。

使用微信扫描签到码

2挑战盲盒

大连医科大学为参加学校宣传部组织的本科录取通知书“抖音”视频挑战活动的新生准备了“挑战盲盒”,请凭本科录取通知书到现场开启你的挑战盲盒。

3生日盲盒

大连医科大学还为报到当天过生日的本科新生准备了“生日盲盒”,请凭本科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件到迎新场地开启你的生日盲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87080876 2023-05-10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