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
2024-01-17 10:24:00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实落细就业“一把手工程”的任务目标,为毕业生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2024年1月3日起,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领导带队前往北京、浙江、河北、吉林等地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洽谈。

  校长张守波带队赴浙江省宁波市与江北区、鄞州区、前洋经济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开展校地合作洽谈。洽谈中,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与当地人才引进部门就人才供需对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校长张守波、党委副书记张猛、副校长赵春利等校领导赴多地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先后与15家企业达成校企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与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协议。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中,海华学院对有校友入职的企业进行重点走访,听取毕业生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情况,了解用人单位对于学校人才的培养评价。从实际出发,为学科专业结构优化,科学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深入挖掘,精准施策,推动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将持续加强校、地、企联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精准落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12-06 16:38
SRC-599639921 2023-05-05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