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交通大学外籍教师表心声 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2020-02-26 10:53:00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连交通大学将外籍教师纳入统一疫情防控机制,积极开展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对外教情况做全面梳理,详细掌握外教行程,制定并发布了《大连交通大学外籍教师、留学生防控疫情须知》。

  目前大连交通大学外籍教师共9人,其中大连市内5人,境外4人。根据外籍教师及家属每日反馈,目前学校外籍教师身体状况良好,未见异常。疫情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为留校的外籍教师送去口罩、体温计等医用防护物资。外籍教师表示会积极遵守并配合学校各项规定,采取线上集中采购物品等方式,避免外出聚集,保障校园安全。

  疫情发生后,来自英国的大连交通大学英语外教O’Kell Liam Paul选择留在大连并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举措。Liam鼓励学生们利用假期时间勤思考多动脑,积累知识和经验,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大连交通大学外籍教师表心声 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大连交通大学英语外教O’Kell Liam Paul 供图 大连交通大学

  “疫情发生后,学校职工一直在努力维护校园安全,提供各种支持。”Liam说,“处理突发状况总是困难的,但每个人生活中都会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直面生活中的挑战,才能有所成就。”

  除了在连外教,假期回国的外籍教师也发来祝愿,表达对此次疫情的关心。

  国际教育学院专业课教师Antoine Jean Mathieu Bernard说:“大连市采取了及时有效的防疫措施,并派遣医疗队驰援武汉,这意味着大连的疫情危机得到了妥善处理。”

大连交通大学外籍教师表心声 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国际教育学院专业课教师Antoine Jean Mathieu Bernard 供图 大连交通大学

  此外,Antoine Jean Mathieu Bernard表示,现在他心里一直牵挂着他的学生、同事和朋友们。

  此外,与大连交通大学有长期合作的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等国外高校也发来暖心问候,祝愿中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5: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09: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6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