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创文明城 携手进社区——记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9 16: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8日下午,为庆祝建国71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全校党员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学院附中党支部依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与民运社区联合举行了“清除小广告,美化居民楼道”的环保活动,附中的党员、民进党派成员和毕业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学院附中盛晓红校长代表附中领导班子为党员活动资助了劳动工具。



  活动前,附中党支部林杉书记携支部宣传、纪检委员李红与西岗区白云街道民运社区的李鹏书记进行了友好约见,相互交流了本年度彼此单位党员主题活动的安排概况,并达成了双方结交文明共建友好单位的共识,以保文明创城的成果为切入点,立即行动起来,联合举行系列环保主题活动。


  活动中,已致力于社区文明创城一线工作近两个多月未休一天的李鹏书记和附中党支部林杉书记一边指挥一边干,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临时组成若干小组,手持工具,分头行动,不怕脏,不怕累,贴在楼道墙上的纸质小广告就用小铁铲铲掉,写在墙上的小块文字就用小罐涂料喷盖,对之前李鹏书记带领社区同志已清洁过的三个居民楼的内外楼道又进行了一次“回头看”,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深度的“洗礼”。



  最后,林杉书记进行了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总结,同时,对党员们近期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带头参与学院消费扶贫行动、绿色消费、文明消费、抵制铺张浪费等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勿忘进社区,服务社会,在不同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