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专家高端引领 助力附高固基提质
2020-10-15 14: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14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研训基地——附中教师的职业胜任力、学生的学习内驱力和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物化附中的和谐教育下的“学科模式群”高效课堂改革成果,固基提质,学院高中教师教育中心的张士国主任携全体高中研训教师再次“沉浸”附中。







  学院高中教师教育中心的领导和研训教师们针对学院附中高中部一、二、三年级的“教情”和“学情”,创新地开启了“网上结对引领”、“网下推门听评”的助力固基提质“一条龙”服务模式。14个学科的20多位研训专家教师在跟踪听课40余节之后,各科研训教师带着观察到的问题走进了附中各科教研组,引领学科组集体评课,就各科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地剖析和指导,十分坦诚地为本学科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学引领活动,学院高中研训专家们对附高的高考备考的常规教学、新教材的落实、新高考改革精神快递、选科走班困惑等问题给予了高端、有效的专业引领,学院附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该种助教模式, “接地气”、“很解渴”,受益匪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3: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3: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