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举行第二届校园教工排球循环赛
2020-10-16 11: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日前,为了学习“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为了丰富全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增强教工体质,提升同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学院附中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第二届校园教工排球循环赛,校工会精心筹划,全体教工参赛、观赛热情高涨。




  比赛分为初中组、高一组、高二组、高三组和领导组5个战队,各年级战队分别由年级主任带队,林杉书记亲自率领校领导队,盛晓红校长负责由全校观赛教工组成的啦啦队,比赛采用3局2胜制, 前两局21分制,决胜局15分制,按积分排名次。赛场上,队员教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抛开了平时教育教学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高二队胜出,夺得学院附中第二届校园教工排球循环赛的荣膺桂冠。




  本次比赛,在女排精神的鼓舞下,参赛教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提高了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了各年级教工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学院附中教职工的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