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启工二校一年三班成功举办“心手相连、爱心无限”义卖捐助活动
2020-10-26 14:30:00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站

  中国教育在线(辽宁)讯 10月25日,启工二校一年三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张琳老师的带领下,成功举办了“心手相连、爱心无限”爱心义卖捐助活动,向贫困山区学校学生传递温暖。

  为进一步推动城乡教育教学的互助交流,学生之间的手拉手互助成长,启工二校一年三班全体同学通过书信互动的方式,实现城乡小学生一对一的互助活动,他们投递在邮箱里的一封封书信,不仅仅是爱、信任和憧憬,更是友谊、喜悦和牵挂,沉甸甸地落在孩子们的肩头,也落在孩子们的心头。

  与此同时为了给贫困地区学生尽一份绵薄之力,全班同学在班主任张琳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心手相连、爱心无限”爱心义卖捐助活动,此次活动全程由学生担任“主角”,所义卖的物品由学生自己提供,自己担任爱心大使去义卖物品,并且此次爱心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辽宁省公益基金会用于贫困山区小学生文具的购买。

  在疫情下的特殊时期,举办这场特别的爱心义卖捐助活动,孩子们都觉得非常有意义,并且都主动地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书籍积极地参与到这次义卖活动中。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给与了很高的评价,一致认为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又引导学生学会献爱心,他们从中体验到奉献和给予的快乐,还会一直将爱心传递下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