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举行“学讲话 强党性 诵红歌”党日活动
2020-11-03 09:3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2日下午,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依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在101室举行“学讲话 强党性 诵红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杉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林杉书记精心准备了PPT,一边讲一边播放,主要内容要点一一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同志们可以一边听讲一边从容地记好学习笔记,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林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冬凌关于勤俭节约的具体要求:一是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是政治任务;二是加大宣传引导任务;三是每位党员同志要身体力行、光盘行动;四是党员干部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发挥带头作用。


  “学讲话”环节是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之后是“诵红歌”,附中党支部的创新环节,10月份,支部开展了“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 “红色诵唱月”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满怀对党的感恩与热爱之情,积极参与活动,在规定的时间结点内,上传了对党饱含深情的不俗之作,会上展示了林杉书记和孙港副校长的配乐诗朗诵《我是中国人》、张顺同志的独唱《不忘初心》、柏文琪、李华、陈荣昭三位同志的配乐诗朗诵《我爱这土地》、方伟同志的独唱《大中国》、李冬雪同志的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长沙》、栾艳丽同志的独唱《站在草原望北京》。大家兴致勃勃地欣赏,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心潮澎湃,一道情不自禁地汇聚在党旗之下,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把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大连教育学院附中的党日活动,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有内涵,有创新,既增强了党性修养,又强化了爱国情怀,林杉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