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共建 助力大连教育学院附高打造智慧校园
2020-11-12 09: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1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高大连教育学院附高的教育信息化水平,助推“互联网+教育”的智慧校园建设,大连教育学院附高邀请大连移动政企客户部副经理王琳、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助理总经理卢鹏先生等一行9人齐聚101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共建  打造智慧校园”主题座谈会,学院信息中心张辉主任、后勤中心张松礼处长和盛晓红校长携附中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盛晓红校长代表学校对各方专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三方强强联手,助力附高打造智慧校园,表示由衷的感谢!盛校长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的概况,以及发展中所遇到的瓶颈,实实在在地向诸方述说了附高欲打造智慧校园之具体项目需求。

  大连移动政企客户部副经理王琳介绍了大连移动公司现阶段对于教育行业的业务范围,其中包括智慧教育、双师课堂、校园安防、智慧考勤、智能测温、党建云等,王琳副经理重点就附高需求的Wifi覆盖、双师课堂、多教室互动课堂、5G覆盖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并积极提供解决方案,表示尽快推进落实附高的需求。

  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助理总经理卢鹏先生主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史,教育科技产品~“乐课网”在全国的合作学校和辐射成果,乐课网专注教学课堂的打造,从资源库建设、课前课中课后三个阶段形成了教育的闭环,助力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公平,让教育简单又高效。感谢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牵头与中国移动大连分公司领导共同探讨智慧校园建设,深入交流信息化教学,相信诸方强强联合,共同努力,一定会给附高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连教育学院信息中心张辉主任、后勤中心张松礼主任代表学院简介了学院和附高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概况以及配套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运行情况,并与各方深入探讨了前期信息化建设项目与愿景项目的整合之可行性问题。





  本次座谈会,各方专家开动脑筋,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寻求合作、助力附高高速度、高质量提升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切入点与合力点,必将有力地促进学校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接续推动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大连教育学院附高早日迈进智慧校园之行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1: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