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海出版社领导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高调研
2020-11-25 10: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24日上午,辽海社副总编辑韩伟、高中理科编辑室主任徐晓宇、资深编辑王维、杨川、大连公司总经理唐政儒一行在大连教育学院课程资源中心丛科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大连教育学院附高调研,大连教育学院附高盛晓红校长携相关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高一年级九个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交流会。








  在丛科主任对双方进行了相互介绍后,盛晓红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辽海出版社领导的莅临表示由衷地欢迎,并感谢辽海出版社的专家们为学子们精心编辑了《新课程能力培养》教辅书;韩伟副总编对附高的友好而热烈的欢迎表示感谢,说明了本次调研旨在:对基层学校现用的教辅材料的质量与运用情况进行深入一线的调研,以利改进,编辑出适合一线教学实际的更高质量的教学用书。




  座谈会上,各学科教师代表结合本学科实际情况,纷纷踊跃发言,积极与专家们互动,总体肯定了《新课程能力培养》这本教辅书的优点,同时,对在启用新教材的背景下的知识更新、数字资源、合格考和等级考的适应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并提出了教辅材料的对新教材的拓展和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要相结合、试卷为方便使用要单独做活页等意见与建议。林杉书记和叶辉副校长也提出了专业的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辽海社副总编辑韩伟作总结性发言,感谢大连教育学院附高的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感谢各学科教师代表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辽海社将认真研究、汲取这些来自教学一线的调研意见,下一步将在教辅材料的层面定位、栏目设置、数字化资源、题型的创新等方面做深入的研究与改进,尽快拿出一个全新的适应新高考新教材的教师用得顺心、学生用得可心的教辅版本,为助推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1: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0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