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冲刺高考 为梦而战—记大连教育学院附高2021年高考80天动员大会
2021-03-19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18日下午,正值距高考80天之际,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备战斗志,为高三学子呐喊助威、壮行鼓劲,学院附高的全体高三师生和家长代表在学院礼堂庄严地举行了“冲刺高考  为梦而战”的高考誓师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艺烨主持。




  会前,大会播放了高三年级主任王莉亲自组织、精心编辑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纪念视频,当高三学子们三年努力拼搏的校园生活掠影一一重现在眼前的时刻,令师生们感慨万千,激动不已。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盛晓红校长作了“冲刺高考 为梦而战”的动员讲话,首先,她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高三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高三学子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大家一起回首了硕果累累的2020届高考学校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结合本届高三教、学两情,对全体高三师生在这最后的80天里如何备考在学习态度、战术和技术上给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她号召全体高三学子要把父母的声声叮咛和师长的殷殷期盼化作前进的动力,沉着应对,挑战自我,冲刺高考,为梦而战!接着是教师代表杨建兵老师情深意切的发言,表达了全体高三教师将为学子们竭尽全力、助其实现美好人生梦想的郑重承诺;高三学生代表王静钰的发言,令人深切地感受到了每一位备考学子的奋进呼声;家长代表宋宴亦的家长讲话,道出了家长们的殷切期盼,同时,对附中领导班子和高三教师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高三学子们庄严宣誓:“严格自律,争分夺秒;勤学苦练,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决战高考;全力以赴,为校争光!”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学子们为母校续写高考辉煌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学院附高2021年高考80天动员大会在响彻全场的全体高三师生大合唱《我相信》的振奋人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誓师大会是圆附高莘莘学子青春梦想的动员令,奏响了2021年高考备战集结号,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爱下,全体师生戮力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学院附高2021年高考一定会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8 13: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8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