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党史 强信念 担使命——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举行3月份党日活动
2021-03-30 15:3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29日下午,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依据学院党委和学校党支部的工作部署,在学院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101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担使命”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杉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前,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大连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王冬凌院长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传至附中党员群,要求同志们会前在线上认真学习领会三个文件的精神要求,对照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工作实况进行反思改进。


  会上,林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3月26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学院王冬凌院长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教育质效。大会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大连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王冬凌院长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之后,播放了在线视频《榜样5》,由于时间关系,只是观看了前一部分,与会同志感触颇深,支部要求每一位党员会后继续线上观看学习,并按照标准化格式要求完成一篇“走心”的观后感。

  最后,林杉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党史、用党史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5 10: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9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