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年教师展风采 智慧课堂促发展——大连教育学院附高召开新聘教师汇报课总结暨青年教师培训会
2021-04-06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检验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展示青年教师风采,为他们的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 3月16日起,大连教育学院附高举行了为期二周的新聘任教师汇报课活动。在指导老师和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的帮助下,新任教师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制作课件。校领导班子带头深入课堂,同学科组的教师积极参加听课。青年教师使用现代教学手段,设计各具特色,充分体现了 “智慧课堂”教学理念,促进了各学科浓厚教研风气的创设。






  3月30日下午,在301小报告厅,学校组织召开了新聘教师汇报课总结暨青年教师培训会。会上,叶辉副校长做了题为《教师专业发展》的主题讲座,从明确目标、自我诊断、自主定制、学校需求四个方面阐述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的目标与要求,并结合学校教学实际情况,对合作学习、智慧校园的推进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最后,叶副校长从学科角度,就教师的课堂角色、学生的主体地位、课堂教学环节、多媒体运用及学生管理等方面与青年教师们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参会的青年教师深受启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2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8 13: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