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英语翻转课堂 乐享平板教学
2021-04-15 15: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8日上午,大连教育学院附属高中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大组教研。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教研院肖宇豪老师就英语学科在教学中如何有效使用平板电脑问题对英语教师们进行了更深层的专业培训。盛晓红校长全程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肖宇豪老师跟大家进行了优秀平板使用者的案例集锦分享。先是一位英语教师使用平板教学的心得和独特方法。这位教师从听、说、读三个方面给学生布置作业,并能在平板上检查每个学生的作业的完成情况,方法细致而有效。再是杭州第二高级中学的分层作业布置和沈阳志成中学的集备共建分享。每一位教师都受益匪浅。然后,肖老师跟在场的英语教师一起探讨了平板使用中的一些常见问题。高一英语组教师们集思广益,就近一年的平板使用情况提出了三个问题,肖老师都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有需要解决的问题也会给予关注。高二高三教师虽然还没有大范围地使用平板上课,但也就使用问题进行了相关的咨询和探讨。



  最后,盛校长给全体英语组教师上了一次生动的愿景规划课,并给所有教师鼓劲儿,她鼓励教师使用平板教学来翻转课堂,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学习效率,为学院附高整体办学质量的继续攀升做出英语学科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4 11: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15: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7 10: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9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