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全大讲堂:生命重于泰山—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师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1-06-19 16: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18日下午,学院附中按照大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的通知精神要求,组织全体初、高中教职员工和学生在301多功能报告厅和各班教室收看了专题片。



  会前,党支部书记林杉线上传达了17日下午召开的 2021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王明玉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强调了五点:一是要讲政治、高站位;二是压实学校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四是加强学校门口安全管控;五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心理教育、防溺水防汛等。



  会上,全体教工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随后,学校将开展师生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安全“大讨论”“大家谈”“大讲堂”等学习活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盛晓红校长强调四方面:一是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谨记生命重于泰山;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三是自查自纠,立查立改。重点聚焦教学楼的外立面开裂与脱落、消防栓、消防器日期、一键报警、食品卫生、学校门口安全隐患、保安配备、监控系统、疏散指示牌等;四是下一步安全工作安排:防疫、防不法侵害、防网迷和防电信诈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1 0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09: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5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