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第六督查组莅临学院附中督导安全工作
2021-06-22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6月21日下午,由大连市教育局、西岗公安分局组成的大连市第六督查组一行三人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中督导安全工作,盛晓红校长携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程陪同。


  盛晓红校长代表附中领导班子汇报了学校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安全会议的精神要求,特别是日前,通过安全大讲堂、安全升旗教育讲话、安全主题班会等形式全面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大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的通知精神要求,组织全体初、高中教职员工和学生在301多功能报告厅和各班教室收看了专题片。汇报中,盛校长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按照《学校安全工作检查排查》的14条逐一进行实事求是地汇报,同时,向督查组领导虚心请教了校园安全相关工作的细节问题,得到了行之有效的具体指导。


  大连市第六督查组听取了盛晓红校长的安全工作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学校的相关安全档案材料,对学校安全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督查组负责人很认真、诚恳、很专业地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学校的相关安全工作制度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完善;二是进一步学习、落实安全制度,坚持自查自纠,立查立改,确保校园安全。




  最后,盛校长代表学校对大连市第六督查组的莅临督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附中将以此次安全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谨记生命重于泰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智慧校园,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2 10: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