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校园红歌快闪”活动
2021-06-25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开展了红色系列活动。6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了初一、初二学生开展“校园红歌快闪”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从小老师教我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一首首歌颂祖国、赞美共产党的歌曲在学校各个办公室响起,初一小组的同学们用她们那略带稚嫩的声音,表达着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敬爱。用一颗真诚的心,感谢先辈们给他们带来的幸福生活,感恩那些辛勤教导、孜孜不倦的园丁们。“我爱共产党,我爱我们的祖国母亲。”初二学生的这句话,打动了无数老师们的心。在这些学生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感受到了爱国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校园红歌快闪”活动,不仅展现了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初中部学生的活力,也增强了学校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动力,相信大家将以良好精神面貌,积极为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舟共济,阔步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9 16: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1 0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