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责任督学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高专项督导共青团建设工作
2021-07-17 08: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16日上午,大连市第五责任区责任督学、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李振权校长、大连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办公室刘金华主任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高对学校共青团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盛晓红校长、林杉书记携全体校级领导班子成员、校团委书记王艺烨全程接待并陪同督导。






  大连市责任督学李振权校长和刘金华主任依据《大连市人民政府督导室关于做好七月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通知》要求,听取了校团委书记王艺烨围绕督导的项目,分别从加强团组织体系建设、规范团组织生活、规范团员发展、强化团员档案管理、规范团员发展程序、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团委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认真听取了学校团建工作汇报之后,二位责任督学对照检查了相关活动材料文档,对我校团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的团建工作在学院附中党支部的直接领导下,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果,工作有计划、有组织、有跟进、有总结、有新闻,特别是“学史增信力行,赓续红色血脉”、“梦想点亮18岁” 成人仪式、“让青春飞扬”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 主题升旗仪式等活动搞得有声有色,是名副其实的“大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同时也对学校的发展和共青团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建议。
  督导结束后,学院附高盛晓红校长和林杉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和党支部对市责任督学的莅临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附高将以本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在责任督学的指导下,继续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各项要求,全面加强党团一体化建设,完善强基固本工程,打造特色活动阵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4 08: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3: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