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举行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颁奖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07-20 13: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16日下午,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初一初二全体师生在301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 “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张瑾主任、团委书记王艺烨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项是张瑾主任对在本学期开展的“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进行表扬及嘉奖。张瑾主任的讲话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学生对生活的无限热忱,塑造了更加美好的初中学习生活。

  第二项是初二学生刘语桐、徐智涵两名新团员的入团仪式。两名同学在团旗下庄严宣誓,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第三项是由校团委书记王艺烨主讲的团课。她介绍了团旗、团徽、团歌等共青团基本知识,以及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和理想信念教育。
  最后,张瑾主任再次向两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了青少年进取意识,全体师生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6: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5 1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9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