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举行暑假前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2021-07-23 09:1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21日下午,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在301多媒体报告厅再次开启了安全大讲堂,学校的政教处邀请了法制副校长、白云派出所的刘宪昌警官为全体师生作了暑假前法制、安全教育讲座,报告的主题是“遵纪守法 珍爱生命”,大连教育学院附中领导班子依据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避免聚集,创新了会场安排,设立301为主会场,全校每个教室为分会场,讲座全程安全、有序。



  学校的法制副校长刘宪昌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在十分繁忙的工作之余,牺牲了个人的休息时间,收集了大量的法制安全相关案例,认真备课,他围绕“遵纪守法 珍爱生命”主题,从“遵纪守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三方面作为切入点,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师生们纷纷表示,法制副校长刘宪昌警官的报告,案例鲜活,警钟声声,十分接地气,感悟颇深。






  学院附中领导班子一贯重视学校的安全工作,“生命重于泰山”,校园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学校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安全会议的精神要求,线上线下认真落实《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大连市教育局和大连教育学院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坚持预防为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连续多年没有发生校园安全事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0 13: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6: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5 16: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9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