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10-08 10: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27日下午,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初中部全体师生在301会议室举行了“附中新团员入团仪式”。入团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王艺烨主持。


  入团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响国歌。接着宣布新团员名单,由张瑾主任向李佳宁、朱翊铜两名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徽。然后由老团员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循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添光彩的豪迈激情。在热烈的掌声中,入团介绍人代表刘雨桐同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力的条款。最后,团委书记王艺烨殷切希望新老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保持团的先进性,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6 11: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4 0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