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海出版社专家莅临大连教育学院附高调研
2021-10-15 09: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14日上午,辽海出版社副总编马千里、辽宁省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编辑室主任田海涛等一行6人来到大连教育学院附高调研,旨在:对辽海出版社《能力培养(精编版)》系列教辅书在基层学校的运用情况进行深入的调研,以利改进提质。叶辉副校长和高一年级语、数、外学科备课组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交流会。 
   

  会前,6位专家不顾旅途劳顿,一下车便立即分别进入各自专业学科教师的课堂,进行随机听课,沉浸一线课堂,调研各学科《新课程能力培养》教辅书的实际运用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各学科备课组长结合本学科实际情况和专家们的调查问卷,纷纷踊跃发言,积极与专家们互动,总体肯定了《新课程能力培养》这本教辅书的优点,同时,对在新教材的背景下的知识更新、数字资源、考试适应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同时,叶副校长根据使用的需求对数学教辅书的栏目设置和具体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辽海出版社副总编马千里作总结性发言,感谢大连教育学院附高的领导班子的再次热情接待,感谢各学科备课组长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辽海社将认真研究、汲取这些来自教学一线的调研意见,下一步将对教辅材料的相关方面做深入地研究与改进,使之更加匹配新高考、新教材,更加适应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教学需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0: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3 08: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