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旗引领下的“三一”先锋行动进行时——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召开10月份党日活动
2021-10-27 15:29: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10月26日下午,依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附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101室召开了党旗引领下的“三一”先锋行动进行时—10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杉主持。

  会前,学校党支部线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辽宁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师德专题教育第一期学习材料。




  会上,林杉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与要求,切实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附中工作实际,林书记围绕如下三方面作了主旨教育讲话:一是强调了党旗引领下的“三一”先锋行动的具体项目要求及完成时间结点。“三一”即一人一旗做示范、一党一群传帮带、一师一生结对子;二是强调了党员务必要加强自主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在认真完成学院党委布置的学习任务同时,还要坚持学习强国平台的常规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党旗引领下的“三一”先锋行动中争当先锋。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网络舆情安全等工作中,党员同志要立足工作岗位,一名党员、一面旗,积极传播正能量,引领全校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构建附中教育的良好生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2 11: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0 15: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08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