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彩社团活动 缤纷校园生活
2021-11-02 12:25: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广大学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社团活动在这浓浓秋意的季节里如期举行。政教处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围绕各自的社团开展相关活动,精彩纷呈。
  学校本着“深化校本课程建设研究,促进师生个性化发展”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类社团活动,包括足球、篮球、舞蹈、美术、音乐、心理、传媒、书法等。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让学生们自主参与社团活动,充分保证学生的自主性,提高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的创造性,力求活动的成效性。





  如果说课堂是理论知识的海洋,那么社团就是实践探索的天堂。在这里,学生接触社会、锻炼技能、交流合作、提升素养,充分展现自我的精彩,彰显个性的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6 10: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2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