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践爱国之行,谱青春华章
2021-12-09 10:42:00
辽宁省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为铭记历史,继承和弘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传统,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2021年12月6、7日下午,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举行了2021年冬季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赛前已完成分组抽签。比赛过程中,各班队员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活力迸发。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努力争夺。赛场之外,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初一、1班和初二、1班获得初中部第一名;高一、4班,高一、2班,高一、6班分别获得高一年级前三名;高二、7班,高二6班,高二、2班分别获得高二年级前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增强了班级内部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也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拼搏进取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