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启工二校少先队员代表向防疫一线老师、家长志愿者致敬
2022-03-21 09:58: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在沈阳市铁西区启工二校核酸检测临时检测点出现温暖的一幕,启工二校少先队员黄子萱向此刻奋战在核酸检测第一线的老师、家长志愿者们敬献礼物,向他们表达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之情。

  黄子萱现就读于沈阳市铁西区启工二校五年三班。她带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初衷先后加入了宋世辉文艺爱心团队,辽宁省公益基金会,华易伤害预防基金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她拿出自己的压岁钱成立了辽宁省公益基金会黄子萱家庭志愿基金,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沈阳市铁西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安全、便捷展开,铁西区启工二校在接到区政府相关工作指示后,迅速设立两个采集点,广大老师和家长们牺牲大量休息时间,到校做核酸检测志愿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样检测。启工二校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9 12: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8 11: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