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大连教育学院附中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
2022-04-07 16:12: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大连市教育局关于对校园建筑物抹灰层掉落风险开展隐患排查的通知》精神要求,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安全,今日上午9:30-11:00,学院附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携总务处相关人员对初、高中教学楼的屋顶、墙壁处抹灰层存在裂缝、掉皮、脱落、水渍、空鼓、鼓包等现象,有可能导致抹灰层掉落伤人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排查,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细小问题,立查立改,坚决消灭安全隐患于萌芽状态。




  学院附中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学校安全工作小组定期对学校的关键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专人跟踪整治。4月1日,学校还特别邀请了辽宁茂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依据辽宁省地方标准《消防设施检测技术规程》,对教学楼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给水及消防栓系统、消防应急照明与疏散指示标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专业检测,4月6日,学校收到检测综合判定为合格的报告,编号为:辽消检MSJS20220406。学院附中将继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加严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坚决守住“校舍安全”这条红线,全力保障学院附中师生员工的校园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