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筑梦 扬帆远航——大连教育学院附中举行2022届初三毕业典礼
2022-06-24 15:44: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6月23日下午,大连教育学院附中为初三学生举行别样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瑾主任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详细地讲解了考场的注意事项,嘱咐学生们要敢于拼搏,积极思考,认真答题,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和家人的期望和付出。鼓励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奋进成才。任课教师将装有准考证、口罩、棒棒糖和满满祝福的考试资料袋发给学生。

  因为疫情,今年的毕业典礼只有全体初三师生参加,少了以往毕业典礼的热闹,但初三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并未减少。初三师生决定用一节劳动课作为初中学习生涯的结束,同时感谢学弟、学妹们对初三中考工作的支持。同学们仔细的清扫,认真摆好教室里的桌椅、备品,让所在楼层一尘不染,让因疫情为初三中考做出牺牲的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能尽快的回到原教室学习。

  这是一次别样的毕业典礼,是一节意义非凡的“最后一课”,是“毕业礼”,也是“祝福礼”,更是“启程礼”,祝福2022届全体初中毕业生:在人生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奋勇翱翔,开拓出更加美好的未来,让师生一起同心筑梦,扬帆远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