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烈祝贺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何长涛工作室获得全国最具有影响力名师工作室称号!
2022-07-09 08:45:00
大连市一0三中学
热烈祝贺
  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何长涛工作室荣获2022年全国卓越名师工作室评选大赛“最具影响力名师工作室”奖。
  为进一步发挥“学科网”的平台作用,为名师工作室提供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由学科网主办的,总冠名为「2022“学科网杯”全国卓越名师工作室评选大赛」于6月8日拉开帷幕,历时16天,目前评选大赛完美收官。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大赛评选,筛选出极具实力的成熟名师工作室和极具潜力的新秀名师工作室,并给予资金和发展上的扶持。借助学科网的平台,通过专家导师指导,给工作室展示交流的机会,让更多名师工作室的发展更有方向和目标。

  本次评选,共吸引全国309家名师工作室参赛,覆盖小、初、高各学段。各工作室围绕影响力、教研力、运营力三大维度展开全面角逐和比拼!可以说角逐非常激烈!网络投票环节累计投票数146.9万票,全网参与投票人数13.2万人!
  参赛工作室共提交近万份教学资料参与评选,上千份被学科网教研团队定级为精品,质量一流!

- 润心担当勤耕耘 桃李芬芳捷报传 -
  经过专家评审团、网民投票、学科网教研团队和站长团队打分,评选结果火热出炉!在本次角逐中,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何长涛工作室荣获2022年度全国卓越名师工作室评选大赛“最具影响力名师工作室”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