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抚顺市第十中学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2022-09-05 09:21:00
抚顺市第十中学
  云天悠悠收夏色,木叶袅袅动秋声。2022年9月1日,抚顺市第十中学胜利召开2022--2023新学年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升旗
副校长孙玉海主持大会
学生献词、献花篮
校长林春茂致辞
  一年来,我们十中继续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南,坚定地以“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为指导思想,多措并举落实五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发扬“自信、拼搏、超越”的十中精神,深化特色学校建设,培养师生的思想及学科素养,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抚顺市第十中学运行“天圆地方、五环运行”的特色育人机制,“12345”特色德育工作体系以及“一核、两层、三翼”的特色评价体系;通过启智润心的自然、人文环境警示、励志,熏陶、化育心灵;以序列化、系统化的活动展示师生的综合素质。
  林春茂校长叮嘱全校师生,在价值取向多元的时代里,我们都应该志存高远,心灵澄澈,以梦想去点燃梦想,用理想去唤醒理想,教师要把教书育人当作自己的伟大使命,学生要把可堪大任作为不变的追求。我们十中的全体师生,理应增强教育的认同感和自信心、厚植家国情怀、坚持拼搏奉献、学会知行合一,我们的教育才会更灿烂,才会更有质感,我们才能无愧于伟大时代、伟大国家。
副校长刘占春宣读表奖决定
市级及以上荣誉获得者:觅得金针度与人
教学成果奖:得之俄顷,积之平日
工会主席王雪宣读表奖决定
优秀班主任:清流脉脉,细腻共情
教学能手:如琢如磨,无改初心
优秀员工:谦退平和,时时联动
校长林春茂宣读表奖决定
“桃李30年”获得者:真挚而清澈的爱,只为教育
教务处主任陈铁牛宣读表奖决定
奖学金获得者:敏而好学,自律自省
政教处主任白旭东宣读表奖决定
优秀学生干部:动循矩法,沟通畅达
市优秀学生干部
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
三好学生:品行端正,奋勇争先
市三好学生
校三好学生代表
团委副书记吴萌萌宣读表奖决定
优秀团干部代表:紧跟党走,心境澄明
优秀团员代表:明德守责,贴心务实
高一学生代表张琬悦讲话
高三学生代表3年1班范书豪讲话
教师代表于子轩讲话
副校长刘占春致闭幕词
  副校长刘占春在闭幕词中表达了对全校教工和学生的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在多元文化竞争的大背景下,要始终坚持弘扬社会主旋律,将个体的成长融入时代的洪流;希望全校教工能够不断的找思路,开新路,寻变局,谋全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希望全体同学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描画无愧于未来的青春。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所有的十中人,在新的学年里,立鸿鹄志,逐中国梦;远播书香韵味,浸润美丽心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