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2022-11-17 13:03: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11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大连市教育局关于转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校外供餐管理工作的通知》、大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印发《大连市民办普通高中督导评估方案(修订)》的通知相关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学院附中与校外供餐单位——大连香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会上,李红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供餐单位的运营孙部长和于经理反馈了10月份、11月份全校学生对供餐单位的营养配餐满意度的调查问卷情况,还重点反馈了11月8日大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在督导学校工作中关于校外供餐单位的人员卫生、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存储、加工、销售等各环节的管理以及对部分学生的现场问卷情况反馈;政教处宫林崇主任、陈璞副主任、教务处王艺烨副主任分别代表不同层面不同年级反馈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校医巩文大夫在转达了初中部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后,就供餐单位打餐人员的卫生、食品运输过程的卫生、餐具存放与使用的卫生、分餐场地的卫生等诸方面提出了十分专业的具体的要求。供餐单位的两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和校医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十分诚恳地表示,对于学校反馈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对于学生的建议要认真听取,从学生口味的实际出发,优化菜品,现场跟踪,及时解决问题,为学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最后,学院附中李副校长再次强调了学校与供餐单位的工作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全心全意地为学生提供全面的、优质的、满意的服务,让每一位附中学子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并公布了本周五18日,学校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携学校家委会的家长代表将去校外供餐单位——大连香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查的日程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