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举行11月份党日活动
2022-12-09 16:00: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11月28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附中党支部在企业微信会议平台举行了线上11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杉主持并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党日活动。

  会前,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再次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和《大连教育学院廉情抄告回告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会上,林杉书记首先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党旗引领下的 “三一”先锋行动的开展情况,特别是一人一旗做示范、一党一群传帮带、一师一生结对子的收官工作要重实效;接着公布了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的完成情况,强调了材料归档的规范要求;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明确了“三一”先锋行动的党员个人总结、以党小组为单位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份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加强党员活动室的建设等工作要求。


  最后,学院附中党支部林书记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从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在 “三一”先锋行动中争当先锋,在立德树人、疫情防控、构建特色学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