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党支部举行12月份党日活动
2022-12-28 16:09:00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

12月26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附中党支部在企业微信会议平台举行了线上12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小组长邵正有和吴亚男同志分组主持,全体党员同志按照党小组参加了党日活动。

会前,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听取党的二十大辅导报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大连教育学院容错免责减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分组会上,第一党小组长邵正有和第二党小组长吴亚男分别组织本组党员同志学习了学院党委部署的四项学习内容,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工作的相关部分和《大连教育学院容错免责减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最后,党小组长分别强调了四项工作:一是在防疫的特殊时期,同志们要继续坚持线上自学政治理论,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二是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廉洁从教;四是做好本年度党旗引领下的“三一”先锋行动的收官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