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何长涛工作室荣获2022年度优秀名师工作室称号
2023-03-01 08:54:00
何长涛工作室

“筑梦教育,笔墨抒怀”学科网2022年度创作者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自2022年11月10日报名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300多家名师工作室参赛,覆盖小、初、高各学段。根据各工作室影响力、教研力、运营力三大维度展开全面评选,全国共评选出2022年度10家优秀名师工作室,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教学名师何长涛工作室位列其中,工作室共提交500多份教学作品参与评选,200余份进入复赛、决赛,被学科网教研团队肯定,质量一流!

感谢所有组织参赛的单位和工作室,感谢所有选手的大力支持,工作室后期将和学科网继续战略合作,搭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

我们将继续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工作室应有的辐射引领作用,共享共建,共创共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