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第十九届义工站成立大会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07 09:20:00
大连市第一中学

雷锋同志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树立了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成为人民群众心目中一个光辉的榜样和一面鲜红的旗帜。

在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前夕,大连市第一中学隆重召开第十九届义工站成立大会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是学校不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实效化的具体表现,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成为青年学子的时代灵魂。

赵玉友副校长为年度校星级义工、寒假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图书馆义工服务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第十八届义工站站长刘静怡同学做2022年义工站工作报告

新一届义工站成员名单宣读

新一届义工宣誓

第十九届义工站负责人牛滢瑄同学发言,向全体师生发起2023年“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

赵玉友副校长代表我校祝贺了新一届义工站的成立,号召全校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发展以“奉献、团结、友爱、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载体的学雷锋活动,树立“帮助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在全校掀起弘扬奉献精神、志愿服务他人与社会的热潮。希望同学们扬一中底气做好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人人可为。温暖人心,得道多助,路自宽行。号召同学们争做优秀志愿者,争做星级义工,把自己和学校融合在一起,从而带动一中义工站品牌。

大连市第一中学义工站为一中学子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舞台,为满腔热情、乐于奉献的同学们提供了服务和展示的桥梁。同时凝聚全社会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道德取向,引导同学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践行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