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推进教育数字化 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智慧校园培训会
2023-03-14 16:09: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为推进教育数字化,彰显智慧校园的独特魅力,推动电子班牌在校园的应用,更好地展现各个班级的文化特色,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于3月14日召开了智慧校园电子班牌培训会。会前,校党委书记金宗元就培训内容进行强调:推进教育数字化作为党的一项重大教育战略决策,教育工作者要理解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教育意义和重要使命。教育数字化是教育信息化的升级和落地,电子班牌是学校教育数字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信息发布的新载体。电子班牌可替代传统的班级黑板报、墙体宣传,是展现学校日常工作、班级师生风采、家校共育情况的极好平台,是智慧校园的运用载体,也是智慧教育的一种体现。希望全体班主任认真聆听、学习,尽快掌握其使用方法,用好电子班牌,使其更好地为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教育教学服务。

培训会上,希沃公司电子班牌培训讲师介绍了电子班牌的主要功能,详细讲解了班牌内容的添加、修改、发布、删除等操作流程,并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以便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使用电子班牌。整个培训会氛围活跃,互动积极,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电子班牌的操作方法,为班级信息化管理迈开了坚实的一步,为智慧校园的建设打开了一扇窗户。各班将充分利用电子班牌,展示班级形象,宣传班级特色,把电子班牌打造成校园信息化发布、班级文化建设以及课堂教学反馈的窗口,为学校通过数字化引领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提供了重要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