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肩负助理重任 共创文明校园——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首届学生校长助理竞聘大会
2023-03-15 13:41: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与学校沟通交流的渠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学生参与民主管理模式,3月14日下午,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举行了首届学生校长助理竞聘大会。

竞聘现场,各位候选人信心满满,热情洋溢,围绕各自的演讲主题,阐述自己竞聘的理由以及对职位的理解。演讲时,他们真挚诚恳,或陈述自己的个性、特长和优势,或大谈自己未来的履职规划。问答时,他们思维逻辑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竞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而又充满激情。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6名竞聘者脱颖而出,成为学生校长助理的正式成员,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任书。

最后,校党委书记金宗元对学生校长助理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校长助理作为沟通学生与学校领导之间的桥梁,能够让校领导听到最基层、最直接、最真实的声音,对真正发现、解决学校管理以及学生成长中出现的问题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小助理”发挥“大能量”,为学校领导的决策提供有力的参考,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曹金山

编辑: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信息处

审核:金宗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