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展运动能力 促全面发展——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迎来2023年体育学科学业水平测试
2023-05-11 08:49: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体育可以锻炼人的意志品质,可以培养人的健全人格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运动能力,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地发展。

2023年5月10日下午,铁岭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李俊带领工作人员来到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进行2023年体育学科学业水平测试工作,同时对学校的体育方面工作进行指导。

本次体育学科学业水平测试内容为:立定跳远、实心球、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在考试前,同学们做好准备活动,按照考试名单顺序排队等候考试。在考试中,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认真,发挥出自己的全身能量去完成每一项测试。

体育学科学业水平测试的目的是督促学生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学生得以意识到健康体魄对人一生的进步发展的重要性。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会继续认真执行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树牢“健康第一”理念,充分发挥考试评价对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科教学的导向作用,提高学生体育与健康学科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