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韵律操的力量 春风化雨育人才
2023-05-16 09:24: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于5月15日下午举办2023年韵律操比赛。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学校“大声操场”理念,让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打破传统的课间操形式,让全体学生在自创自编自练中得到全面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的体质和社会适应能力。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政教处进行了周密部署,班主任们积极配合,体育组老师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出详细的韵律操比赛方案。

政教处主任朴东君主持本次比赛,六位体育老师担任评委。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入场。同学们服装整齐,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动作规范,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时引起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点击查看视频

经过各班的激烈角逐和裁判们的细致打分,本次比赛裁判长高勇老师宣布各班比赛成绩及获奖名单:

第一名:高二一班

第二名:高二三班、高二四班

第三名:高一一班、高一六班、高一四班

 

最后,副校长方根福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韵律操比赛就是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渗透到学生的学校生活中,磨练学生意志,增强学生体质,陶冶学生情操,同时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是各班级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为学校今后大课间整体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