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消除安全隐患 构建平安校园——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2023-05-22 12:31:00
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育人环境,2023年5月19日,铁岭市教育局安全与信访科科长常征、安全与信访服务中心主任刘金龙一行莅临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进行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副校长方根福、安全办主任刘奇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实验室、宿舍、教学楼等关键场所,及学校消防通道、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监控室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经过深入细致地排查,学校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记录在案,明确专人负责整改,严格监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并及时进行复查工作。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铁岭市朝鲜族高级中学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教育教学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