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栽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来
2023-05-24 08:54:00
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

2023年5月19日,辽宁省多所高校到八十三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连续多年低进高出,高考成绩斐然,为各大高校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是老百姓信任的品牌学校。

八十三中学杨文生书记对本校办学理念进行了简要介绍。各高校招生工作人员以及专家学者就其学校发展史、办学优势与特色、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招生宣讲,并与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优秀学子互动交流,使得学生对大学专业以及高校招生政策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今后,沈阳市第八十三中学将继续加强与省内外知名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坚持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职业规划,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为高等院校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