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建引领,筑梦护航|生涯大讲堂之《生涯决策》——2023届新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第二期圆满完成
2023-06-26 16:41:00
大连市一〇三中学

为帮助高考学子把握新高考志愿填报方法,了解高校专业发展及招生介绍,科学规划填报志愿,助力学生圆梦高校,6月17日上午,大连市一〇三中学成功举办生涯大讲堂之《生涯决策》——2023届新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第二期,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形式,高三年级学生、家长及班主任教师参加。

生涯规划处姚震部长主持会议

新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解读新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首先,由新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针对新高考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介绍说明,通过将专业选择规划进行分类,向家长、学生细致阐释志愿填报高校、专业特点以及填报具体规则,强调科学报考过程中要关注细节,综合各因素合理选择。

东北大学招生宣讲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宣讲

辽宁科技大学招生宣讲

会上,本期高校招生办宣讲介绍团就学校专业发展、学术氛围、生活环境等方面展开介绍,并通过会后展台进行单独咨询解答,帮助学生和家长细致了解、科学报考。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及家长通过本系列讲座充分了解科学报考中的注意事项和高校升学途径,助力高三学子逐梦起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