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志愿填报须知
2020-06-03 13:04:00
鞍山市教育局

  一、我省2020年职业教育对口升学采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填报时间为6月5日上午9时至6月11日中午12时,逾期不予受理。

  二、志愿设置

  1.中职升学:设2个有序志愿和服从志愿。

  2.高职升学(非师范类专业):设2个有序志愿和服从志愿。

  3.高职升学(师范类专业):设1个第一志愿和1个参考志愿。

  三、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招生的招生专业与考试科目(专业综合课、技能考核)有着严格的对应关系要求,考生填报志愿须严格遵循这种对应关系。未按要求填报志愿的视为无效志愿。

  四、考生应认真阅读有关高校招生章程及招生规定,参考正式公布的招生计划,按有关规定和要求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确认无误后自行打印志愿报表,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因考生本人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五、准考证打印时间

  7月6日—7月12日,考生可登录辽宁省职业教育对口升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dkwb.lnzsks.com)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及其他证明材料参加考试。

  具体志愿填报事宜,请考生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址:http://www.lnzsks.com/)查看。

  鞍山市招考办

  2020年6月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