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 |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辽宁省实践赛决赛中成功卫冕
2022-12-29 16:11:00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1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辽宁省实践赛决赛圆满结束,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表现优异,蝉联了高职网络赛道一等奖,并再次以赛道全省冠军的身份晋级全国ICT大赛决赛。

华为官网成绩截图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ICT行业赛事,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国数以万计的学生参加。其中国赛区比赛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并入选“中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竞赛成绩作为衡量高校自身教育创新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考核指标。在今年的辽宁省赛中,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克服了种种困难,从全省48所院校的159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全省高职组网络赛道冠军,继2021年夺冠后,成功实现卫冕。能在强手如林的华为ICT大赛中蝉联冠军,充分证明了沈阳职业技术学院ICT人才的培养质量。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ICT学院师生不断取得新突破

自2018年成立ICT学院以来,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取得突破。2022年,沈阳职业技术学院ICT学院学员成功考取了行业内含金量最高的HCIE证书,并为北京冬奥会提供网络技术志愿服务。ICT学院讲师团队先后为建行辽宁省分行、东北石油管道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培训服务或进行联合科研。这些都标志着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在ICT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基于过去四年的宝贵经验,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会继续探索更加高效和实用的方式,与越来越多的国际顶级企业合作,共同培养为行业所认可的信息技术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5322468 2018-06-05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