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书记、副书记
2023-01-10 14:36:00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1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服务中心708会议室召开。根据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的决定,曲胜同志主持了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委委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届委员会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第三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党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经中共营口市委组织部批复。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书记、副书记。

曲胜当选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书记,王琦当选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党委副书记。

佟树军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柏文任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委书记,黄秀丽任营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委副书记。

柏文同志宣读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曲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曲胜对第三届党委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坚定不移地将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高职教育发展的部署,大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校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二是要维护大局,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学校党委是学校正确发展的坚强核心和政治保障,要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民主集中制原则、党委会议事规则、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作决策、保落实的作用。注重维护党委班子的团结,发挥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将学校党委班子建设成为师生员工满意,思想统一、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勤政廉政、开拓创新、能够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勇毅前行、再创佳绩的领导集体。三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和问责追责,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警示教育,坚持学思践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制度建设,以党章党规党纪为依据,构建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有效管用的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工作制度和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师生拥护、社会满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采取制度规范、学习研讨、主题活动、多维宣传等方式,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1806167 2022-03-1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