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荣获辽宁省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
2023-01-12 15:24:00
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及表彰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荣获“辽宁省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二等奖”,这也是学院连续两年获得省级就业工作奖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赵成波荣获“辽宁省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年,在辽宁省教育厅、人社厅的关怀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深入开展。书记、校长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不断创新就业育人工作模式,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就业信息发布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多种形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疫情期间,利用线下宣讲会、云平台联合举办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就业岗位。学院就业工作结合就业指导体系为主线,坚持就业服务工作不断线,精准着力打造就业工作品牌,立足沈阳,服务辽宁,辐射全国,面向基层,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体系、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就业的胜任力、竞争力,不断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服务业人才,努力办好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现代服务业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