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获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奖和个人奖
2023-04-19 11:04:00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名单,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周跃同志分别被授予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全省高校共有50个基层党组织和50名党员入选。

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扎实开展“校园先锋工程”,积极创建“校园先锋示范岗”,经个人申报、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网络公示、党委常委会审议,决定授予财经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战晓玮同志为校级“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对标入选的集体和个人,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立足本职岗位,勇当校园先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锚定目标,推进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辽经速度”和攻坚克难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