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教育厅要求中小学、幼儿园校舍进行抗震鉴定
2013-02-05 11:30:00
  1月23日12时18分,辽阳灯塔市、沈阳市苏家屯区交界发生了5.1级地震。为防患于未然,2月4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校舍抗震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提出如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舍,要立即停止使用,对所有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的校舍进行抗震鉴定,对达不到抗震设防要求的要进行抗震加固或迁移避险,确保师生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