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抚顺:停课通知下得太晚有学生到了学校才知道
2013-03-14 17:05:00

  3月13日一早,抚顺一些家长送孩子到学校后发现,“因为冰冻警报全市中小学停课”。

  原来,12日21时30分,抚顺市教育局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因冰冻警报全市中小学停课一天。由于发布时间较晚,部分县区学生家长没有得到消息,昨日一早送孩子上学后才知道停课,由此导致一些学生家长的不满。

  “送孩子去学校才知道停课,我还得送孩子回家,来回一折腾上班迟到就得扣奖金……”一位在企业上班的家长表示。记者接到多位学生家长打来的电话,均表示并未接到停课通知,去学校才知道停课。

  针对部分学生家长的抱怨和不满,抚顺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解释,省气象局的冰冻预警在晚间才发布,启动紧急预案通知抚顺、本溪以及丹东三个地区教育局下发紧急通知,抚顺市教育局得到通知后通过微博以及电话层层通知下去,“我们一直忙到晚上10点半,不过即便是这样也难以避免出现一些盲区和死角没有通知到。”

  记者了解到,抚顺市内五区的停课通知落实十分到位,不过像清原县、新宾县以及抚顺县这些农村地区,由于通讯不发达的客观现实很难做到全部通知到位。

  对于部分学生家长的抱怨,抚顺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表示,未来将通过官方微博和公开咨询电话的方式,让学生和家长获取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